兴E付 “兴”生活

zz.fjsen.com  2017-04-18 21:3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贯彻分行“指哪打哪”的决策下,兴业银行龙海支行全员展开了一场浩浩荡荡的营销兴e付活动。作为新经济时代新的支付手段,无现金消费正在慢慢改变当前生产活动中原定的支付方式,从现金到无现金,从面对面交易到网络交易,特别是手机平台的应用,更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了抢占这个市场,兴e付作为我行的优势产品,不仅可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当下流行的支付平台,更支持信用卡支付,而且可通过线上无纸化完成交易。这在方便商户收款的同时,更是让商户们得到费率优惠物有所值,更能拉动我行的客户提升和储蓄增长。

 

 

由于龙海支行覆盖地区范围较广,商户也分散在各个镇,有许多的商户有意向办理兴e付但是由于路途或者时间限制,不能够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因此针对这些出现的问题,龙海支行迅速反映,专门成立外拓小组,主要是对这类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外拓的小伙伴们带着移动开卡机和宣传资料深入到商户中进行兴e付的办理,在现场对商户宣传我们的兴e付业务,当场帮客户下载客户端并手把手教会客户使用兴e付,在办理过程中也提供我行各类业务宣传,包括信用卡、代发工资、理财、安愉等产品,做到产品大营销宣传。在这过程当中,客户不时的也会叫上他身边的朋友及附近的商户过来,一起来了解我行的产品,现场咨询不断,气氛热烈。

通过这样外拓,不仅加强的业务的开拓,更提高了兴业在龙海的影响国,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兴业银行能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办实事,体现了银行真诚服务的宗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