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考察团到长泰县学习创卫工作经验

zz.fjsen.com  2017-04-19 10:5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4月17日,漳浦县考察团在漳浦县委副书记简洪坤的带领下,到长泰县学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工作经验及做法。

在长泰县委副书记陈敏杰的陪同下,漳浦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县城龙津园、江华苑B区、武安镇后巷城中村改造点进行参观考察。2013年,长泰县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以来,全县以此作为新起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原则,不断加大投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促进城区功能设施日臻完善,环境水平大幅改善,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通过考察和学习交流,漳浦考察团认为长泰县高标准推进“创卫”工作,呈现很多亮点,特别是组织机构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物业管理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团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总结推行长泰县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漳浦县“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县 长泰县 学习 创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