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向26个园区派驻供电服务代表

zz.fjsen.com  2017-04-20 11:0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上午,漳州供电公司正式启动向工业园区派驻供电服务代表(总经理联络员)的服务新举措。这表明,漳州各大工业园区的用电需求,将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满足。

此次派驻工业园区的供电服务代表,共有19人,由漳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发展部和运检部副主任,县公司分管营销副总、分管运检副总等组成。

在《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关于向工业园区派驻供电服务代表(总经理联络员)的实施方案》中,漳州供电公司明确了派驻代表的职责,包括:及时了解掌握有关电力体制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了解工业园区电力体制改革动态和市场动态,做好电力体制改革政策宣传;负责与工业园区对接,每半个月至少走访工业园区一次,了解工业园区近、中、远期建设规划,及时反馈信息,为工业园区用电规划提供支撑保障等。

为确保这项服务新举措落到实地,漳州供电公司要求,派驻代表收集的信息和客户需求,必须第一时间提交至该公司各相关部门办理;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出响应,做好业务技术支撑、协调处理,在2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并将办理情况反馈派驻代表;派驻代表1个工作日内回复客户。

如何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使漳州市各工业园区客户用上“舒心电、放心电”,推动和促进工业园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今年来,漳州供电公司领导多次深入各工业园区调研,面对面了解情况、商讨供用电问题,并认真梳理了有关意见建议,在班子成员中形成了“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共识。日前,该公司决定向26个地市级及以上工业园区派驻供电服务代表。

在当天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这些派驻代表还接受了电力体制改革相关知识的培训。(杨丽珠 朱忠东)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园区 派驻 代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