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常山开发区公司:雨后特巡保供电

zz.fjsen.com  2017-04-20 17:1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常山开发区供电公司组织巡检班成员开展雨后特巡,做好隐患排查和线路清理工作。

“昨晚雨势凶猛,天气预报未来几天还有降雨,今天我们要保证在雨停时,将完成所有巡线任务,消缺隐患,保证线路正常运行。”雨停期间, 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和部分低压线路跨越河道、沟渠、低洼地段进行特巡,将巡视任务责任到人,特巡重点排查雨后线路杆塔基础、电杆拉线基础、树木障碍、线路通道变化等情况。

据天气预报,面对未来几天的雨水天气,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组织开展全区的特巡工作,认真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危险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汇总分析处理,同时,该公司把巡查任务落实到人、到设备和设施,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并要求供电所人员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确保联络通畅,密切监视天气形势变化,做好抢修工作和重点消缺工作,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张淑生 沈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国网 常山开发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