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镇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招商推介会

zz.fjsen.com  2017-04-20 22:47:56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商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本网记者 张少伟)  4月20日,南靖县靖城镇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招商推介会。靖城镇班子成员,江苏省各地区福建商会代表以及靖城镇在外乡贤等共60多人参加会议。

靖城镇党委书记简天意致辞

会上,靖城镇党委书记简天意致辞,他介绍了靖城镇悠久的历史、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和丰富的资源。他说,近年来,靖城镇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强化基础设施配套,营造优良投资环境。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项目从研判、签约、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全程包保帮扶,协调解决项目在洽谈、选址、落户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靖城镇优良的发展环境已越来越被广大客商发现、认可,众多有识之士因结识、了解、信任而喜爱靖城、投资靖城。“希望各位朋友、各位企业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到靖城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氛围、探寻商机。靖城镇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架起与客商互惠双赢的金桥,共创美好繁荣的明天。”

靖城镇宣传委员吴梅玲从交通区位、配套产业、农业基础、人文历史、营商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靖城镇的投资环境。靖城生态优美,气候宜人,资源独特,物产丰富,交通发达,区位优越,民营经济活跃,发展潜力巨大。目前,靖城正处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每一步的发展都朝着建设宜居宜业、产城互动的滨江新城坚实迈进。

据悉,靖城镇与常州恒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晶龙管业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在座的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靖城镇 江苏省 招商推介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