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开启客厅金融模式

zz.fjsen.com  2017-04-21 10:10:58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光明网讯(记者 温源)坐在家中,打开电视,就可以便捷地选购各类金融产品,还能与银行客服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这不是未来概念,这是兴业银行日前推出的“家庭银行”。兴业银行日前携手乐视控股推出TV版“家庭银行”,将银行“搬进”千家万户,借助乐视电视、乐视盒子等终端渠道提供在线银行服务,开启客厅金融模式。

据介绍,客厅金融模式是兴业银行为零售客户专门打造的基于智能电视的家庭多媒体金融服务平台,不仅在服务半径上实现了从社区银行这一“家门口的银行”到客户“家中的银行”的演进,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客户家庭场景,并且有效打通了银行产品、技术、渠道、流程间的链条,实现多屏联动,开启了国内零售银行渠道和服务的全新模式。

记者通过体验发现,在乐视超级电视显示的兴业银行“产品超市”中,拥有以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形式呈现的金融产品,范围涉及储蓄、理财产品、信用卡、基金等,并提供产品购买二维码、信用卡申请二维码等。此外,银行也可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产品路演、专家讲座等活动,与客户展开互动,成为兴业银行整合营销的新渠道。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兴业银行近年来加快推进数字化金融应用场景建设,大力发展在线服务,服务模式朝着“智能化”方向不断演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