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监控分中心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高潮

zz.fjsen.com  2017-04-21 20:1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人民的好公仆廖俊波虽死犹生,他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他的精神感召下,漳州高速公路区域监控分中心掀起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高潮。

学习他务实苦干、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为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巡查工作,技术员们分批分组徒步漳州市所辖高速隧道单洞123公里,逐一对隧道内的安全设施进行详实排查。凌晨四点,技术员们抓住隧道将封道进行养护的时机在全省六大魔鬼路段之一——建安隧道进行故障摄像机更换。

学习他敢于担当、勤政为民的公仆精神。

全省整车式动态汽车衡项目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技术员顶着烈日,废寝忘食,跑遍所有相应所站,对全线34个车道进行基础测量、勘察和调研,对原有的排水功能进行测试,确保前期工作做得详尽周全。

以廖俊波同志为镜,争做合格技术员。

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活动中,为提升技术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区域监控分中心推行“1311”师徒带学习模式,技术员们玩起了“花式”培训,通过每周一学习、每月一交流、每半年一比武、每年一考核等形式,不断丰富技术交流培训的内容,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创敢干、技术过硬的高速监控队伍。(黄耀华)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