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突然爆胎,老司机还是翻了车!

zz.fjsen.com  2017-04-21 20:1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了这么多年的车还是翻了!还好,人没事!”来自平和山格的吴师傅在事故现场唏嘘不已,庆幸自己幸好有系安全带,才没有在翻车事故中人员没事。

 

 

 

4月18日14:02,吴师傅按往常习惯,在平和山格拉着一车的蔬菜去广东,行驶到福诏高速公路坂仔路段时,突然一个爆胎,货车失去平衡,车翻了!吴师傅先是脑袋一阵发懵,然后赶紧从驾驶室爬出来放置三角牌,然后拨打12122报警。

接到报警,漳州高速公路交通执法四大队一中队的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置。考虑到新鲜蔬菜不易保存,为尽量避免车户财产损失,当即叫货主再调集一辆货车来盘货,盘货后直接将蔬菜拉去广东交货,减少货物损失。

在现场处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货车被吊正拖离事故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执法人员再次提醒,为了安全行车,上高速公路前一定要检查车况,避免因车况问题引发交通事故。 (张作掀)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