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警方开展行动 一夜查处148起交通违法

zz.fjsen.com  2017-04-22 08:20:22  陈志远 柯秋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柯秋燕)4月18日,国道319线金山镇路段发生一起涉及货车、摩托车交通事故,造成2人在事故中死亡。该事故的发生暴露出交通管理工作存在较大漏洞,货车、摩托车依然是事故高发车型。为全力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4月19日晚,南靖县局在辖区开展整治货车、摩托车交通违法统一行动。行动当晚,共设置临时检查点5个,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48起,其中货车类交通违法68起,摩托车涉牌涉证54起、摩托车超员4起、未戴头盔22起。

行动中,民警在国道319线、山梅公路设置执勤点,重点针对货车十大野蛮行为、摩托车超员、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源头上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民警还注重执法与宣传教育并举,强化对货车驾驶人等重点人群的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