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30日启用 产科、儿科为主要科室

zz.fjsen.com  2017-04-24 09:2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4日讯(海都记者 林深圳 通讯员 黄才耀)  来自漳州市医院最新的消息:漳州市医院儿科、产科已确定将于本月28日~29日整体搬迁至龙文院区,并于本月30日正式启用。

漳州市医院儿科将于4月28日搬迁,搬迁当日门诊停诊一天,仅开放急诊,4月29日起儿科门诊、急诊、病房在龙文院区全面开放。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漳州市医院总院自4月28日起不再设置儿科门诊、急诊、病房,市民如需就诊请前往龙文院区。

漳州市医院产科将于4月29日搬迁,搬迁当日门诊停诊一天,仅开放急诊,4月30日起产科门诊、急诊、病房在龙文院区全面开放。届时,产科普通门诊将在漳州市医院总院和龙文院区同时开放,均可进行产前检查及胎心监测,但是,总院不再提供住院分娩服务。

据介绍,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位于龙文区蓝田镇,医院四面临街:东临龙祥中路,南临水仙大街,西临仙浦路,北临新浦东路,总占地面积102亩,总建筑面积75114㎡,业务用房58164㎡,设床位560张,院内配套了近400个停车位,可方便群众停车。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于2011年启动建设,发展定位为“大专科小综合”,以产科、儿科为主要科室,临床科室有产科、儿科、生殖医学科、血透、小儿外科等科室,以及配备完善的医技科室。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市医院 龙文院 产科 儿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