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撞树侧翻汽油泄露 漳浦爱心群众紧急救援被困老人

zz.fjsen.com  2017-04-24 15:39:40  陈志远 詹日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詹日新)  “砰、砰”接连的撞击声之后,漳浦的蔡先生驾驶的工具车在省道201佛昙镇花林村路段向右偏离路面,撞到了大树之后侧翻到了路边,“就几秒钟的时间,来不及反应车就翻倒了,我头上磕到了,血一直在流。”

4月22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从漳浦前亭镇开车前往佛谭镇的蔡先生说起事故发生的瞬间,“一下子蒙掉了。”随后,蔡先生慢慢地从车内挪了出来,此时,他的父母亲都还困在翻倒的工具车内。

情况紧急,正当蔡先生孤立无援时,漳浦广电网络公司的负责人林松枝、黄鸿裕一行人正驱车经过,发现了发生事故车以及正在流血的蔡先生,一行人立马停下车来查看,并拨打110和120报警请求救援。

现场,由于事故车辆油箱被撞破,车内的柴油往外涌出,漏出的柴油直接接触到发烫的发动机上,有可能会发生燃烧爆炸的危险。林松枝一行人赶紧取出公司车上的灭火器给事故工具车发动机降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小车 撞树 侧翻 漳浦 爱心 老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