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拆解“三无” 船舶 加强水环境管理

zz.fjsen.com  2017-04-25 14:57:53  李沁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沁涌 赵国灵 邹瑞城 本网记者 苏益纯)  4月24日,在九龙江北溪华安华丰段,工人正在切割船体。同时在新圩段,执法人员正指挥着两辆大型吊车,将停靠在岸边的“三无”船舶,逐一强制吊离、拆解。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10余辆次,吊车2辆,吊离、拆解 “三无”船舶4艘。

工人在切割船体

据悉,华安坚持“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打击非法、保护合法”的原则,整治“三无”釆砂船及其它船舶,加强九龙江水域华安段水环境管理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对于在规定期限内尚存观望、侥幸心理或拒不配合自行吊离的对象,华安都坚决一一强制吊离、拆解,确保九龙江流域桥梁、水库及洪堤等涉河水上交通安全。截至目前,华安共吊离、拆解“三无”船舶12艘,水面“三无”船只明显减少,水资源状况显著改善。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三无船舶 水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