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宁海县考察团到云霄经济开发区参观调研

zz.fjsen.com  2017-04-25 17:43:19  张群艺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群艺 许舒玫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日前,宁波市宁海县委常委张伟标带领西店镇领导干部到云霄经济开发区,重点就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云霄县委副书记何霭与开发区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园区规划面积多少?开发建设情况怎么样?云霄县政府有什么政策?现在有多少家企业?发展得如何?”考察团参观了沙盘,并先后走访了和信电子、华锐光电、华杰彩亮、艾而丹等多家企业。考察中,张伟标书记对该县举全县之力发展光电产业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云霄有基础、有资源、有力度,也有成效,我们将继续探讨合作机制,共谋发展”。据悉,西店镇已有较为雄厚的光电产业基础,并将规划3.4平方公里,融入现代科技、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要素,打造智慧科技、文化双驱动的光电特色小镇。

“把产业做精,做细,做出特色”一直是开发区发展光电产业的宗旨。抓规划,建设标准园区,细化园区整体规划和单体设计,做好功能分区。抓招商,瞄准技术和市场前沿,内引外联,引导产业集聚,盘大扶强特色产业。抓生态,发展绿色经济,严把环保准入,促进园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生态环境和经济环境双赢。何霭强调,要加快推进创新能力建设,以打造特色园区为抓手,突出企业主体创新、政府扶持创新,着力建设由创新平台、创新主体、创新产业构成的行业创新生态链,推动园区产业、产品机及管理水平向高端迈进。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宁波市 云霄经济开发区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