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挡提速 云霄显示屏产业加快升级

zz.fjsen.com  2017-04-25 17:48:42  王一雄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一雄 朱乔柽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记者走进云霄华杰彩亮光电有限公司,尽是一派如火如荼的生产景象。无尘车间内,随着工人娴熟的操作,自动灌胶机倏地运转,一片片LED元件吞吐而出。

华杰彩亮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研发、生产、销售的工贸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开发区的区位优势,近年来,公司不断扩宽销售渠道,市场订单逐渐增多,工人也多了,用工本钱一度成为公司发展的“拦路虎”。

“华杰要走得远,要增加发展后劲,就必须走技改之路!”华杰负责人杨志德说。去年,华杰成立技改小组,并赴多地考核,终极选择行业当先的设备进行购买,为公司配备了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自动化设备最齐全的自动生产线,有自动波峰焊、回流焊、自动插件机、剪脚机、自动灌胶机,SMT自动贴片机等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同时,对员工进行主动化作业培训。

智能升级后不仅让用工量缩减了一半,一季度产能同比增长35%,年产值可达到2亿元,华杰由此成为可为LED显示屏运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入主光电行业领军企业。

今年初来,云霄贯彻落实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会议精神,大力开展创新转型项目竞赛活动,截至目前已完成技改投资21.83亿元,同比增长167.8%,超时序进度4.58亿元。云霄以技术改造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首季开门红。造氛围宣传政策,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改投资;抓重点给予奖补,将省下达给我县的173.92万元专项资金全部用于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等项目提供资金扶持;促项目协调服务,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审批流程,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显示屏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