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网络游戏 为购游戏装备将“黑手”伸向舍友

zz.fjsen.com  2017-04-26 08:54:22  林仁贵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林仁贵 本网记者 陈志远)  俗话说“三十而立”,本该早已成家立业,然而漳州市区一男子蒋某竟还痴迷网络游戏,为购买游戏装备,曾有犯罪前科的蒋某又再次实施盗窃,最终于4月25日7时许在市区一网吧内被漳州110民警抓获。

民警了解到,现年33岁的蒋某自接触了网络游戏后,就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为得到上网费用屡次实施盗窃,曾在2011年就因盗窃罪被芗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刑满出狱后,蒋某在市区一牛排店找到一份工作,本以为其已改过自新,没想到其仍不改对网络游戏的痴迷,打工赚来的钱除了日常所需全都用在了游戏上,钱花光后蒋某就将黑手伸向同在牛排店工作的舍友。

熟悉舍友生活规律的蒋某趁两名舍友不备,偷走其两部手机和两百多元现金,得手后就跑到网吧玩游戏。了解蒋某陋习的舍友发现被盗后立即报警,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连同蒋某舍友一起,在古城附近一网吧内将蒋某抓获,追回了被盗的两部手机,但被盗的现金早已被蒋某用于购买游戏装备。

目前,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新桥派出所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男子 网络游戏 黑手 舍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