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招生数增加至800人

zz.fjsen.com  2017-04-26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6日讯(导报记者 张韩丰)  2017年漳州市招委会已于近日召开,备受全市学生家长关注的幼儿园、小学、初中的招生方案尘埃落定。漳州市实验小学腾飞校区拿出剩余学额面向施教区外的芗城市区生源招生,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招生数增加至800人。

据悉,幼儿园继续实行“自愿报名,电脑摇号”招生;小学招生继续按照“人户一致,就近划片入学”原则招生;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漳州一中分校继续实行“具备条件,自愿报名,电脑摇号”的招生办法。

今年开始,漳州实小腾飞校区根据招生额剩余情况,拿出剩余学额面向施教区外的芗城市区生源招生。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招收800人(其中面向龙文区招收560人,面向芗城市区招收240名);漳州一中分校(原漳州七中)继续面向施教区外芗城市区招收100人。具体情况,可关注“大漳州”微信公众号查询。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一中 龙文校区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