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新闻中心获“最具区域影响力政务头条号”

zz.fjsen.com  2017-04-26 09:4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杰)4月19日,来自福建省内300余家各级党政机关的政务新媒体负责人齐聚福州,参加由“今日头条”公司主办的福建政务头条号大会,共同探讨政务新媒体的发展趋势。此次会议中,龙文新闻中心获得福建省“最具区域影响力政务头条号”。

据介绍,龙文区广电新闻中心成立以来,一直致力着力打造最接地气、最有情怀全媒体平台,不断尝试、探索新的传播途径,持续加大新媒体建设力度。2016年5月,“龙文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开通,每天发布龙文每天发生的大政小事、平凡人而不平凡的人物故事以及好吃好玩的地方。2016年8月,今日头条APP“龙文新闻中心”官方号开通,每天及时更新龙文有关资讯,使龙文好声音传播得更快、更远。

本次大会,主办方综合全省一千多家政务头条号2016年以来全年头条文章发布量、推荐量、评论量、转发量等各项指标,最终分别选出“最具传播力政务头条号”、“最具区域影响力政务头条号”、“最具影响力政法头条号”、“最具影响力旅游头条号”与“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矩阵”五大奖项共42家单位及政务号为获奖单位。

据了解,政务头条号是“今日头条”公司专门为政府机构打造的在移动端进行信息分发的平台。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已超过2.2万家各级党政机关入驻,截至4月18日,福建省共有1254家党政机构入驻今日头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新闻中心 影响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