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校园区学生公寓楼下藏“三合一”店面

zz.fjsen.com  2017-04-27 10:2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7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卢紫腾 文/图)  住宿、经营、炒菜做饭……“三合一”场所存在的安全问题,真是让人操碎了心。这不,昨日有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漳州高校园区学生公寓楼下有多家店面存在“三合一”场所的问题,尤其是公寓楼下的电动车租车行,都是跟执法部门玩“躲猫猫”。

导报记者现场了解得知,原本电动车就属于易燃易爆,且漳州高校园区学生人流量大,这些学生公寓楼下的店面集住宿、经营、炒菜做饭为一体,安全隐患很大。

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回应称,公安部门已对漳州高校园区学生公寓楼下的店面进行多次突击检查,确实有发现存在类似“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的现象,已对查出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店面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店面尽快进行整改,漳州高校园区的相关领导也在牵头配合公安部门敦促这些店面进行安全整改。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回应称,针对漳州高校园区公寓楼下店面存在“三合一”场所隐患以及电动车租车行问题,学校领导及学生处、保卫科曾多次要求物业公司依据公安部门的要求做好相关整改。“在我校所属的公寓片区内,我方将会继续敦促各物业管理公司积极配合通北街道和县前派出所对公寓楼下店面进行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并在今日下午召开的全校安全形势分析会上做了具体部署。由于我方权限所限,对于公安部门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而未进行整改的店面及租车行,提请公安部门按章进行处罚或责令停业整顿。”该领导表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高校 学生公寓 三合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