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武安镇举办专场招聘会 助力贫困户就业

zz.fjsen.com  2017-04-28 07:2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林丽玲)4月26日,长泰县武安镇举办贫困户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全镇的60多名贫困户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海丽天食品、海力机械、绿伽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贫困户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在充分考虑了贫困户的文化程度、就业意愿、年龄结构等实际情况后,企业放低了招聘要求,真正帮助贫困户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力求达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其中,海丽天食品有限公司灵活调整岗位通勤时间,并推出暑假工岗位,切实为贫困户提供便利。经过一个上午,共有近20名贫困户形成初步用工意向,并现场填写了用工登记表。

据了解,去年以来,武安镇通过介绍就业、发展特色产业、雨露计划培训等方式,着力提高贫困户劳动技能,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难题,带动全镇141户贫困户实现脱贫。今年,武安镇还将抓住产业扶贫发展项目的契机,争取带动更多贫困户发展致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武安镇 招聘会 贫困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