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刷信誉”返点? 12名嫌疑人实施诈骗被抓获

zz.fjsen.com  2017-04-28 08:29:15  陈志远 林立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立群)  近日,龙文公安分局开展维稳“六大专项行动”取得重大战果,成功成功捣毁一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4月中旬,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对辖区出租房屋开展走访清查和对相关线索的梳理,掌握到辖区藏匿着一个电信诈骗团伙,随后,分局迅速启动专案攻坚机制,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工作。

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迅速掌握了该团伙人员、窝点分布等情况,收网时机成熟。4月24日中午,专案组民警兵分四路,成功在漳州市龙文区莘园小区等地一举打掉该团伙,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汤某、李某等12名,捣毁窝点4个,缴获大量笔记本电脑等作案工具。

经查,该电信诈骗团伙涉嫌自2017年初以来利用计算机在网上发布消息,以“淘宝卖家刷信誉”返点为诱惑实施诈骗,从中骗取他人钱财,初步估计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目前,12名犯罪嫌疑人已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淘宝 嫌疑人 诈骗 抓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