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漳州芗城市区市直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出台

zz.fjsen.com  2017-04-28 09:16: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漳州芗城市区市直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出台,今年将沿用去年做法,继续实行“自愿报名、电脑摇号”招生,计划招生480名,比去年多30名,其他报名条件等不变,仍然由芗城区教育局组织实施。

招生计划

漳州市实验幼儿园:小班5班,招收150名

漳州市幼儿园:小班4班,招收120名

漳州市机关幼儿园:小班4个班,招收120名

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小班3个班,招收90名

招生原则

以幼儿园办园规模确定招生计划,实行“自愿+随机抽签”方式。适龄儿童家长可自愿到市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申请登记。每所公办幼儿园若申请登记的适龄儿童人数没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申请登记的适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则随机抽签,没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可自主选择到民办幼儿园就读。

招生对象

户籍在芗城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申请登记前。一名适龄儿童只能参加一所幼儿园的报名登记、随机抽签。

芗城区教育局将制定操作方案,具体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市民可密切关注该局公告。

(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市区 市直 公办幼儿园 招生 出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