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防控结合做好“五一”交通运输安全保障

zz.fjsen.com  2017-04-28 09:5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一”小长假将至,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强化措施,防控结合,早行动,早部署,加大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管力度,落实“五一”期间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交通运输环境和谐畅通。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完善工作方案,突出重点,明确责任,认真督促检查各项工作部署和具体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组织有序、保障有力。

二、突出重点,紧抓客运安全。把保障旅客运输安全工作作为“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长途客运、旅游运输的安全生产,严禁不符合条件的驾驶员上岗,严禁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车辆上路,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

三、强化监管,组织安全检查。全面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源头管理为重点,认真落实“三关一监督”职责,重点强化对从业人员特别是对客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把关,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积极做好路政巡查和清障工作,加强对公路畅通情况的路面监控,特别是对通往主要景区、重点路段的现场巡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四、加强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制定科学合理的应急措施,落实24小时值班和AB角工作制。认真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汤一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县 防控 五一 安全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