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购车 就看福特

zz.fjsen.com  2017-04-28 18:34:5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始,还在想买什么车吗?买福特就对了   4月28日至5月1日,亲临东南花都第二届漳州国际车展-福特展位、漳州万达广场五一汽车购车嘉年华-福特展位、龙文北路华骏福特展厅!漳州华骏福特全系车型放大“价”!

 

活动详询漳州华骏福特旗舰店电话:0596-2136666  2136688地址:漳州市龙文北路漳州华骏福特旗舰店     此次漳州华骏福特车展众“星”云集,为漳州朋友们上演一把速度与激情的狂野演出!   家轿新典范福特福睿斯大屏上市,领航人生幸福之路

兼具速度与激情的全新福特福克斯

科技品位座驾新蒙迪欧

有着“城市冒险家”之称的福特翼搏

和你一起开启无尽可能的福特翼虎

 

 

“宜商,宜家,宜私、宜旅”的全新福特锐界

 

福特金牛座带你开启无止境的人生格局

 

福特探险者唤醒你心中的探险者

 

 超强产品阵容绝对惊艳你的双眼!本次车展华骏福特将会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畅想体验!   长安福特厂家钜惠,庆五一,大优惠,五一购双福,再享至高4999元大红包

 

超级福利,千万钜惠,你还在等什么?五一车展 就看福特,购车钜惠!优厚福礼不等人,Let’s 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