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艺术学院大型作品展首次走出校园

百幅师生作品辉映漳州牛庄

zz.fjsen.com  2017-04-28 18:41:4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 4月28日,彩影墨舞——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师生美术作品展在漳州牛庄文创园开幕。本次画展是作为魅力漳州——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的平行展,闽南师大艺术学院的蓝达文、朱三益老师同时入选名家作品邀请展,闽南师大艺术学院师生的作品首次走出校门在校外联展。

开幕式结束,中共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等市委领导、中国画学会常务副会长孙克、中国水墨画院副院长张复兴等多位领导要和艺术家一同前往展厅参观作品并对闽师大师生作品的艺术水平给予高度认可。

本次画展集中展示了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师生近年来的创作成果。本次画展参展人数多,共有18位老师和34位学生参加,共展出作品多达100余件,作品涉及国画、油画、综合绘画、雕塑(装置)、书法等艺术门类。

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专业特色突出、定位明晰,汇集了各方面理论及创作人才,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以创作引领教学,以教学促进创作”的办学理念,鼓励师生进行艺术实践。依托闽南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艺术学院在闽南地区乃至省内艺术类办学水平具有较高的声誉。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闽南师大艺术学院 大型作品展 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