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加快推进民宿产业集群发展 全面提升旅游开发水平

zz.fjsen.com  2017-05-02 17:1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5月2日上午,长泰县县长陈力予轻车简从,深入马洋溪生态旅游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县长陈力予一行先后深入后坊村、旺亭村,详细了解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谈思路、出实招、解难题、谋发展。陈力予指出,今年九月份金砖五国会议将在厦门召开,这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进一步发挥旅游区生态、区位、文化等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民宿产业集群式发展,全面提升旅游开发水平。

在详细了解民宿产业发展现状后,陈力予强调,要坚持连点连线、全域发展的思路,注重景区、村庄、公共服务场所等各个点的规划建设管理,精雕细琢,打造高端精品民宿,形成示范带动作用,全力打响长泰品牌;要进一步串联区域旅游资源,逐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提升旅游体验;要按照“全域化”发展思路,坚持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建成一个、运营一个,逐步推进民宿产业发展,确保在八月份之前有形象、有进展、有成效。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民宿 旅游开发 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