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开发区:践行一线工作法 有效推进征迁工作

zz.fjsen.com  2017-05-03 16:32:43  张群艺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日讯 (通讯员 张群艺 吴玉章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连日来,云霄县回乡创业园征迁现场一片忙碌,有的边丈量边登记造册,有的边锯木边清运树干,有的指挥铲车推土填平,征迁扫清工作如火如荼。开发区领导带着领区村干部扑在一线,指挥征地清表工作,“回乡创业园是我区建设标准化工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用力度换进度,加快解决征迁遗留尾巴。”

推土机将土地填平

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开发区发扬“马真”精神,践行一线工作法,有力推进征迁工作。力量向一线倾斜,成立以管委会主任为组长的征地攻坚领导小组,协调“两违办”、驻村工作队等人员进驻一线;情况在一线掌握,明确被征对象清单,由专人对拟征用地进行测量登记,制定工作台账并及时更新公布;问题在一线解决,针对征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各参战部门,耐心细致做工作,第一时间化解矛盾;作风在一线转变,发扬“5+2”、“白+黑”精神,白天上山下地,夜晚进村入户,深入到群众当中做工作;能力在一线锤炼,引导干部到征迁一线中磨炼,提高工作办事能力,逐一破解难题,快速有效推进征迁工作;成效在一线检验,坚持统一标准、阳光征迁,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利益,确保征迁工作和谐、平稳推进。

据悉,回乡创业园尚有289.3亩地、178座坟墓未征迁。征迁工作组进驻项目现场一个月以来,已完成征地30户143.3亩,完成48.5%,迁坟107座,完成60.1%。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开发区 一线 征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