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起,漳州各高速出口逐步开始整体式动态汽车称台安装施工

zz.fjsen.com  2017-05-03 18:0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日起,漳州各高速出口逐步开始整体式动态汽车称台安装施工

5月2日开始,漳州各高速公路出口将逐步开始整体式动态汽车称台安装施工。届时部分收费站出口将有可能发生间歇性拥堵。请着急赶路的朋友,注意关注道路动态,或提前办理闽通卡,以免遭遇排队等候现象。

 

客车办理闽通卡后,既可享受通行费打折,还可免取卡、免排队、免现金支付,终生尊享专道不停车快速通行,“秒过”不添“堵”。

如何办理闽通卡?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闽通卡大体分为二类:

一、记账卡

办理记账卡的车辆,目前可享车辆通行费9.8折优惠。办理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客车用户

①个人客户:身份证,行驶证,合作银行的信用卡          

②单位客户: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三证合一)、单位委托授权书或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银行签约的委托第三方代扣协议书

2、货车用户

目前货车只能单独办理闽通卡(通行卡免费赠送,可享受通行费打折优惠),尚不能安装电子标签(经过收费站时,需从人工车道通行),办理时需提供的材料与客车相同,无需任何办理费用。

二、储值卡

办理储值卡的用户,目前可享车辆通行费9.5折优惠。办理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客车

①个人用户:身份证,行驶证,预充值金额1000元及以上(今后可作为通行费)

②单位用户: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三证合一)、单位委托授权书或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预充值金额1000元及以上(可刷卡或转账)

2、货车(单卡)首次办理免费,预充值金额2000元及以上(今后可作为通行费),需提供的材料与客车相同。

 

目前办理闽通卡目前有何优惠政策?

1、在漳州各高速公路征管所,同一出口月通行10次及以上的,可享10元安装闽通卡设备(原价260元);同一出口月通行5次及以上,10次以下的,可享160元安装闽通卡设备。

2、漳州各区、县的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商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等各家银行都有各自的闽通卡推广优惠措施,有意办理的客户,可到各家银行网点柜台咨询。

现行合作银行及业务类型

漳州的客户在哪里可以办理闽通卡?(吴丹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