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员工综合素质提升——黄金TD业务培训活动

zz.fjsen.com  2017-05-03 18:3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特别重视人才培养,在企业大学战略、人才发展体系建设、培训系统运营、学习方案设计、个人与组织绩效支持等方面颇有建树的企业。漳州分行在人才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上紧跟总行的指导方向,组织员工参与各类业务知识及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的培训项目。

 

4月24日晚上,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参与了本次黄金TD业务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活动由合作公司“山东恒邦漳州分公司”聘请的高级黄金分析师“黄振闰”为主讲,为我支行员工讲解了黄金TD业务的相关知识。

黄振闰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语言生动幽默,让辛苦工作了一整天的同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了新的业务知识。同时,也让同事们对如何判断黄金走势的大体趋势以及影响黄金的主要因素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此次业务培训不仅仅是业务能力的提升,更使支行员工金融综合素质的提升,甚至让大家在茶余饭后多了一项谈资。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支行的员工能通过各类金融知识的补充培训,为客户带来更加全面更加周到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最靠谱、最全面、最优质的专业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