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龙文支行开展主题“让青春与文明同行,让服务伴文明共舞”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05-03 18:3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青年文明号”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内容是创造一流业绩,促进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是凝聚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是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行业管理规范为标准,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岗位创优,岗位建功为重点,以先进典型为导向的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

 

 

兴业银行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各单位争创青年文明号的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2017年4月,龙文支行在领导的带领 下组织员工进校园宣传,进一步提升校园教师的文明行为意识,加强学校教师对文明的理解。在漳州市龙文区蓝田开发区实验小学和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景山校区,银行分别在现场布置青年文明号相关物资,摆放青年文明号的宣传折页,设立青年文明号服务咨询台,现场向学校校长、老师等青年工作者宣传青年文明号的相关知识,普及金融知识,如何文明使用金融IC卡;第二介绍几种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法,例如:网络钓鱼、木马病毒、社交陷阱、伪基站、信息泄露等;第三向人民宣导如何正确应对智能手机APP使用风险,还有手机银行使用注意事项等,正确的教会学校老师知晓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防范洗钱陷阱,为社会主义文明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环境。

兴业银行一直秉承着“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的奋斗目标,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让学校的青年教师和青年工作者对青年文明号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更好的激励银行的青年员工牢记光荣使命,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先进作用,有助于更好的树立青年员工的爱岗敬业意识,对展现单位、学校青年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倡导青年职工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的职业观念,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