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拥抱兴业

zz.fjsen.com  2017-05-03 18:3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林徽因说,“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这个四月,阳光和煦,春暖花开的日子,正是组织员工外出旅行放松,走进大自然的好时节。同时,为女生们补过三八“女神节”,银行各项工作进入平稳发展阶段,组织了女性同胞出行活动。

 

其一路线为探访古城—潮州。充满异域风情的泰佛殿,坐落于山林草木,鸟语花香间,重檐多面式屋顶装鱼鳞瓦、封檐板装向上的黄色图形,集中了泰国古代的造型艺术,充分体现了雄奇、精巧的异国情调。让我们足不出国就能深深的领略到异国风采,别有一番情趣。“湘江春晓水迢迢,十八梭船锁画桥。”沿途远眺,那世界上第一座启闭式古桥——宋代湘子桥,静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静谧,安逸。桥中间十八梭船连成一线,好似长龙卧波。沿江的绿柳映于水面,景色宜人,美不胜收。

漫步滨江文化长廊,观光全国规模最大的滨江古城,“下水门、广济门、竹木门、上水门”等城楼点缀其间,青山、绿水、古城、老榕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绝妙的“山外青山楼外楼”的古城图,品尝潮州精美小点。

千年古刹——开元镇国禅寺,此乃唐玄宗赐建之皇家寺院,古朴典雅、庄严肃穆,里面收藏众多历代文物,有潮州文物宝库之称。凉风习习,乘坐人力三轮车穿街过巷、探访甲第巷古民居,那片片斑驳的墙壁,青砖绿瓦,向到访的旅客述说着历史的变迁。潮州古民居大多建于明清时期,其风格类似北方四合院,有“驷马拖车”、“百鸟朝阳”、“四点金”等格局,住宅装饰大量采用金漆木雕、石雕、灰塑、彩绘等手法,使宅第极显富丽堂皇、活色生香,特别是家家房前屋后栽花种草,使宅院更显宁静温馨,让人流连忘返。

通过这次出游踏青,进一步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置身于绿野山城中,春风拂面,鸟鸣啾啾,处处充满勃勃生机,不论谁都感到精神焕发,心旷神怡,倍添青春活力,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