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活动系列之健康“兴”生活

zz.fjsen.com  2017-05-03 18:38: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每月一次的“普惠金融学校”在百花村社区支行营业厅如期开讲啦!这一期的活动以“健康‘兴’生活”命名,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内容:养生健康小常识、我行金融业务知识的普及以及最近频频发生的金融网络诈骗案例的学习。

为了更好地做好此次活动,百花村社区支行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包括确认活动主题、流程、购买伴手礼、邀约对象。本次活动的邀约客户群设定为白金层级及以上的贵宾客户,初步提取出贵宾客户名单,通过一对一的电话邀约,最终确定到场的客户。

活动现场,首先,社区支行员工为到场贵宾客户开设健康养生讲座,详细介绍了豆浆粉、玉米糊、五谷杂粮粉等健康食品的好处与吃法,并提供人手一份五谷杂粮伴手礼;其次,员工为客户介绍了兴业银行卡的各项优势与特点,包括为贵宾提供的增值服务;再次,员工为客户播放了近期搜集的一些比较经常发生的金融诈骗小视频,并从视频中提取一些防范技巧跟大家一起学习,同时现场发放金融知识手册,向大家普及一些平时容易忽视或者是不知道的金融小知识,防微杜渐。

在活动现场,支行员工还贴心准备了水果、小点心和养生花茶,让客户在听讲座之余,还能够感觉到社区支行的温馨。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我社区支行与白金层级及以上贵宾客户的互动,学习常见的一些金融诈骗案件以及如何预防和防范金融诈骗,从而提高客户自我保护能力;另外普及一些健康养生小常识,金融知识,来关爱客户的健康,让客户对我们行的产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以提高银行的知名度、影响力,以此带动整个社区支行的发展,提高客户黏性。

(胡李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