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中小学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出炉

zz.fjsen.com  2017-05-05 08:10: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先录取免试优秀运动员考生

学校在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内,先录取免试优秀运动员考生,剩余名额再招收公开考试考生。凡属我市户籍在校就读的应届中小学生在相应学段,获国家级(含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竞赛个人前六名或集体前六名主力队员;或者获省级(含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体育竞赛个人前三名或前三名主力队员。对于符合上述要求的高一特长生考生,予以优先、免试录取。

对于符合上述要求的义务教育阶段(初中一年级)特长生考生,其户籍还必须在省教育厅批准的相关招生范围内(如市直学校招生范围为:市区、芗城区、龙文区),才给予优先、免试录取。优先录取的免试人员数应计入学校的特长生总招生计划。2017年小学特长生招生对象应为2011年8月31日之前出生。

跟踪监控艺体特长生培养目标完成情况

今年,将加强对各校艺体特长生的培养情况进行跟踪和考核,通过建立艺体特长生信息库,跟踪和监控艺体特长生培养目标的完成情况,对于在毕业后达不到80%培养目标的学校,将减少或取消其特长生招生计划。

(记者陈晓云)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体育艺术 特长生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