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挂车碾轧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路段交通混乱

zz.fjsen.com  2017-05-05 09:0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上学途中 高二女生遭碾轧》追踪之一 你看看这里的交通有多乱

东南网5月5日讯(导报记者 张伟华 文/图)  5月3日清晨7时许,漳州台商投资区华侨中学高二女生骑车去上学,不料,途经角江路与林美大道交会处时,却遭一辆集装箱挂车碾轧导致失血性休克(导报昨日10版报道)。继右下肢截肢手术后,昨日,女生又接受了左下肢截肢手术,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该事故经导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当地群众普遍认为,不仅是事发路段,目前台商区交通出行方面存在多种乱象,应引起重视,引发深思。

乱象一:道路标识不全 交通混乱

现阶段,台商区多条道路正在改造施工,以致当地居民抱怨多多,反映道路现场引导标识不全,有的甚至出错,致使交通混乱。

比如,324国道与角海路交叉路口附近一指示牌上写道:“角海路施工封闭,过往车辆请绕行洪岱路”,但实际是,324国道进入洪岱路的路口已封闭。

在角江路已封闭的情况下,位于324国道与角江路交叉路口旁的一块指示牌,却没有给出行驶路线的提示。

而洪岱路与漳州市第五医院、东山村的交叉路口处,人流量大,没有任何警示标识,常见路人停在马路中等候通行,很是危险。

此外,台商区多条道路多个红绿灯路口处,没有规划摩托车候车区,摩托车驾驶者停在斑马线上等红灯的现象屡见不鲜。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女生 挂车 碾轧 生命危险 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