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育专业人才 漳州市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zz.fjsen.com  2017-05-09 09:03: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共育专业人才 共谋职教发展 我市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5月8日,漳州市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漳州市卫生职业学院启动。副市长王文刚、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忠、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勇、漳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刘惠河等共同按下启动仪式装置,并现场观摩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第十届“沙场点兵”护理操作大赛。

据介绍,“职业教育活动周”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职业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周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活动时间从5月8日持续到14日。活动将通过开放校园、开放企业、开放院所、走进社区等形式,激发全社会尊重劳动、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全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推动职业教育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人才支撑,并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郑来珍)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职业教育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