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人行联合邮储银行东山县支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开展庆五四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7-05-09 17: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展现东山县金融系统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金融系统青年员工更好地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4日,东山县人行联合邮储银行东山县支行、浦发银行东山支行、东山润鑫村镇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开展以“青春汇集正能量”为主题的庆五四系列活动。

活动以团员青年座谈会展开,座谈会上各金融机构团员青年工作负责人介绍了青年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总结在加强团员青年培养和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经验,并交流探讨下一步开展青年工作的重点和思路,各团员青年也畅所欲言,交流各自工作和生活上的感受和体会。

座谈会后金融系统团员青年来到谷文昌纪念馆,了解谷公事迹,学习谷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为基层金融事业做出贡献。

趁着弘扬谷文昌精神的高涨热情,青年志愿者队伍来到海湾公园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清洁公益活动,扫除和清理杂草、垃圾,向过往的群众和游客宣传介绍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知识,传递环境保护理念,提升东山县金融系统的良好社会形象。

迎着青春朝气,团员青年们在海湾公园开展了你比我猜等趣味活动,青年员工们默契配合拉近了相互彼此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团队精神,展示了东山县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