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青年说:无奋斗 不青春

zz.fjsen.com  2017-05-09 17:22: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花团锦簇的五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厦漳大桥征管所在5月3日举办“激情五四,活力大桥”职工游园活动,并邀请大桥交警、大桥养护人员共同参与,一起绽放青春活力。

 

 

 

 

活动中,厦漳大桥所部开园游戏以大班组为单位进行人员组队,在接力赛环节凭借班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奋勇拼搏,共同完成整个接力赛。现场气氛火热,这是一场考验团队协作力的比赛,各班组成员配合默契,场外加油鼓劲的职工也极为积极,无论是场上比拼人员,还是场外围观的职工,大家表现出来的精神和力量,都是必须发扬的。

厦漳大桥征管所全体职工的平均年龄不到27岁。有人称呼他们是小鲜肉,有人称呼她们是软妹子。他们大多是九零九五后,他们是厦漳大桥的文明服务明星。他们个个是业务达人,更是打击违章车能手。他们青春活力充满朝气,有着自己的大桥梦。工作中,他们爱岗敬业,业务娴熟,默默奉献。生活中,他们热爱生活,充满活力,乐于助人。

一年有365天,我们不仅在5月4日这一天青春活力,在其余的364天也继续践行着五四精神,在业务上刻苦钻研,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车户提供优质的文明服务,以青春的名义,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刘艺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