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规范地材运输车辆营运 强化公路生态环境保护

zz.fjsen.com  2017-05-09 17:3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公路生态环境保护,巩固国干线公路治理成果,防止公路滴、撒、漏现象抬头,进一步营造全县“畅、洁、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5月3日,云霄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全县地材运输企业运输车辆规范防护座谈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环境保护文件和会议精神,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座谈中,与会人员对地材运输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仔细探讨,并研究解决办法和对策。会议指出地材运输存在的安全及环保问题:一是超限严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二是防护措施不到位,产生滴、撒、漏现象,污染公路;三是防护措施做得不完整带来安全隐患;四是地材运输企业造成道口严重污染,破坏了生态环境。

针对上述安全隐患及产生的环保问题,施进结大队长提出要求:一是要使用合格的运输车辆,确保车况良好;二是要加强驾驶人员和安全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操作意识;三是地材运输企业要及时做好道口污染物清理,做好安全标志设置;四是运输车辆出发前要做好防控措施,运输过程中意外发生滴、撒、漏的要及时处理,尽快消除公路安全隐患,防止污染公路生态环境。

(汤一帆 黄大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