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靖城镇调研征迁攻坚情况

zz.fjsen.com  2017-05-10 08:55:53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智琛)3月11日,县长钟科到靖城镇参加征迁攻坚汇报会,要求加快攻坚、比拼进度、提振精神、统筹调度,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当天晚上十点,靖城镇举行每日征迁工作例会。各攻坚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段时间项目征迁攻坚进展情况,分析当前攻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攻坚半个多月以来,有效化解遗留问题100多个,完成土地签约100.3亩,附属物签约128户,签订拆迁协议面积22358平方米。

县长钟科在会上充分肯定靖城镇项目征迁攻坚工作成效,同时指出,重大项目的推进对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建设首先要解决土地问题,要认真总结过去征迁工作中形成的一些好经验,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钟科强调,全体攻坚队员要在征迁攻坚上凝聚正能量,体现精气神、树立好形象,做到阳光征迁、和谐征迁;要在比拼进度上凝聚正能量,争先进位、比学赶超,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在提振精神上凝聚正能量,咬牙再坚持、啃下硬骨头,强化担当,强力推进;要在统筹调度上凝聚正能量,调配力量、统筹并进,确保按期完成全部攻坚任务。据了解,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2月20日以来,靖城镇抽调精兵强将,专门成立征迁攻坚小组,攻坚队员每天晚饭后统一行动,利用群众在家时间进村入户,全面细致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攻克项目涉及的“拦路虎”和“硬骨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