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医院举办文艺晚会 致敬白衣天使

zz.fjsen.com  2017-05-10 11:1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5月8日晚,长泰县医院举办了主题为“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的文艺晚会,向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致敬。

晚会在一曲狂野的拉丁舞曲中拉开序幕,身着拉丁舞服的医务工作者们一改平日庄重严肃的表情,面带微笑,在台上灵活地舞动身姿。歌曲《感恩的心》、《爱在天地间》、《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医务工作者们内心深处的真实独白。礼仪情景和《洗手操》表演则还原了医务工作者们日常工作的情形。整场晚会充满了全县护理工作人员浓浓的感情,他们用自己的表演,体现了当代护士的风采,展现了长泰县卫生系统良好氛围和蓬勃向上的风貌。

晚会还表彰了一批2016-2017年度优秀护士,为他们颁发证书,并为一批新护士授帽。

长泰县领导陈敏杰、赖武平、姚晓明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县 文艺晚会 护士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