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鸿森蛋鸡项目5月底试投产 年产值近2亿元

zz.fjsen.com  2017-05-10 11:1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凯瑛 林少波)近日,在长泰县岩溪镇的鸿森蛋鸡项目的育雏房里,技术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调试。该设备是由德国引进的全自动蛋鸡养殖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智能化电脑管理系统,可实现温度、通风、饲料供应、鸡蛋采集、鸡粪清理疏松的自动控制和调节,每个鸡舍内5万羽鸡只需1个工人即可保证正常运转。

技术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调试

据悉,福建鸿森畜禽养殖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拟建设育雏舍、蛋鸡舍、恒温蛋库、有机肥厂、饲料加工厂等设施,项目建成后蛋鸡总存栏量达120万羽,年产蛋18000吨,年产有机肥18000吨,年产值近2亿元,将成为全省单场规模最大的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两座育雏舍建设和设备安装,两座鸡舍基础建设,正在进行第三座育雏舍基础开挖和设备调试,预计5月底引进10万羽鸡苗进行试投产。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鸿森蛋鸡项目 试投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