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青年学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点燃九五铿锵团魂,谱写五四青春赞歌

zz.fjsen.com  2017-05-10 15:2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计算机学院岭兜支教服务队 

 
爱心沙盘支教活动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燕玲、刘红旗)在第98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彰显青年青春力量,闽南师范大学集中开展了以“点燃九五铿锵团魂,谱写五四青春赞歌”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闽南师大青年志愿者中心、校级专项服务队、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胸佩团徽、头戴小红帽在校内校外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历史系志愿者引导校园车辆整齐摆放;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者拿起清洗工具打扫龙文馆;校园文化督导队整理校园内散乱的横幅……志愿者齐上阵,美化校园环境。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深入中小学、敬老院、医院、博物馆、工商局等地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志愿活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暖东志愿队、计算机学院岭兜支教服务队等多支专项服务队依托专业优势,结合自身特长为帮扶学校的孩子提供丰富有趣的课程;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以多对一的慰老服务给老人带来快乐;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市医院开展的义务导诊活动;历史系的非遗讲解等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在活动中,志愿者热情高涨,志愿服务参与人数众多,服务范围广阔。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共青团员的青春风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闽南师大 青年学子 志愿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