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开发区一季度签约项目4个 总投资24.7亿元

zz.fjsen.com  2017-05-12 09:5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 5月10日下午,龙文区区长胡栋良主持召开蓝田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在现场办公会上,胡栋良详细听取了蓝田经济开发区关于今年来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工作中存在需要区政府协调解决的招商、用地、资金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并就提出的问题一一征求区发改、经信、商务、城建、规划、国土等与会成员的意见与建议,共同商议具体的解决办法。

就今后的各项后续工作,胡栋良提出了明确意见:▪蓝田经济开发区作为招商主体责任,要发挥主导作用,从项目洽谈到落地、报批、决策全流程都有专人专班;项目的准入要有更清晰的工作方向,列出负面清单;要梳理出更加清晰、易操作的招商工作流程,以利于今后主体作用的发挥;要加快创一流园区的改造提升工作、做好城市的运营和资金运作;要积极推进三个村的托管工作,尽快理顺工作机构。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蓝田经济开发区签约项目4个,完成年计划的50%。总投资24.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9.8%;举行两次项目对接签约活动,分别为“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和“JSP项目签约”,完成年计划的66.67%。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