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3件旅游商品伴手礼入选2017年“福建好礼”

zz.fjsen.com  2017-05-12 17:23:27  邱枫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邱枫 本网记者 陈志远)  5月10日,由省旅游局主办的“‘2017年福建好礼’百佳旅游商品和百佳美食伴手礼”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全省共有188件旅游商品和美食伴手礼入选,其中,漳浦有3件旅游商品和美食伴手礼入选,分别为:漳浦剪纸(李小燕)入选2017年“福建好礼”获奖名单;杜浔酥糖(“联侨”牌)、祥桃豆仁饼入选2017年“福建好礼”百佳美食伴手礼。

杜浔酥糖(资料图)

佛昙祥桃豆仁饼(资料图)

此次活动主题为“清新旅游,福建好礼”,旨在培育旅游购物业,完善清新福建旅游产品体系,打造福建好礼旅游商品品牌。评选活动于3月启动,涵盖旅游工艺品、旅游特色食品、旅游个人装备等品类,4月各地推荐初评工作,5月9日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全面总评。

李小燕 剪纸

据悉,对于入选的“福建好礼”百佳旅游商品,省旅游局将出台相应扶持政策,通过搭建完善旅游商品产业化对接服务平台,推进名优福建旅游商品市场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入选的旅游商品将于5月在厦门举办的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上展示交流。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 旅游 伴手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