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县长洪泰伟深入建设乡调研富美乡村工作

zz.fjsen.com  2017-05-12 17:4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何德发、县长洪泰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建设乡建华作业区和月港村,调研该乡富美乡村工作情况。

 

 

在富美乡村建设过程中,建设乡紧紧围绕“百姓富、生态美”的建设目标,坚持按照乡党委、政府提出的“生态农业、特色旅游、休闲养老、商贸物流”四位一体的发展思路,立足长远规划,努力在整改提升上下功夫,重点推进了建华印尼民俗风情园、万石溪生态茶业观光园和月港红色旅游+生态观光农业等项目建设,目前已初见成效。

何书记和洪县长一行详细了解建设乡开展富美乡村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对该乡结合当地实际和特色、动员群众共建富美乡村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表示肯定。他要求,建设乡在富美乡村建设中要坚持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坚持以人为本,多到群众中去,多听取群众意见;要科学合理布局,把印尼民俗建设的楼房风格和红色革命遗址融入到富美乡村建设工作中,做到处处有景,四季有鲜花;要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项目支持,拓宽项目资金的融资渠道,解决资金筹措难等问题,加快推进富美乡村建设,早日造福一方百姓。

何书记和洪县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建华印尼风味馆和月港水库边农民公园,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现场协调解决和指导。建设乡党委书记陈敏聪、乡长陈曦陪同调研。

(沈庆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