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勿忘 微笑绽放

zz.fjsen.com  2017-05-12 18:03: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笑容是最震撼力的语言,是人脸上最美丽最灿烂的花朵,三尺见方有限,微笑传承无限。热情与活力就是我们的代名词,秉承客户至上,畅通快捷的服务理念,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过往司乘,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但我们的微笑服务365天从不马虎。

 

8小时的收费窗口工作,也许我们只是萍水相逢,但我们坚持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态度,用真诚的目光,标准的扬手,微笑点头问好迎接司乘的回归;钱款交接得体、唱收唱找、迎来送往让司乘倍感温馨。

在高速收费站,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不管是司乘违章或是遗失通行卡,还是设备故障问题等等造成的车道拥堵,我们时刻谨记保持平和愉悦的心情,微笑沟通,只因最初的那份信念,客户至上,畅通快捷。

微笑贵在坚持,贵在真诚。在每一部车辆到达收费窗口时,送上微笑,这不是一种形式,而是用一种主人翁的精神,欢迎每一位司乘人员的到来。而司乘人员赞许的微笑,则是对我们最好的回馈,最高的赞美。

美丽的橄榄绿,常年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迎来早晨日出,送走傍晚的夕阳,风雨无阻,把青春献给了高速;用不忘初心的坚守,始终如一的微笑服务,诚挚的期盼守候在岗位上,把优质服务带给过往的车户。

(黄小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