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用87盘水带拼出“母亲节”字样祝福母亲

zz.fjsen.com  2017-05-14 09:5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王国维) 照片里的“母亲节”三个大字,是用87盘消防水带拼出来的。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在这个充满着感恩、温馨的节日里,漳州消防支队长泰消防大队的消防战士们,用87盘水带拼成“母亲节”字样,向远在家乡的母亲们表达了他们深藏的爱意。

据了解,这张照片并不是请外面的专业摄影师航拍的,所有的造型、拍摄都由中队人员自己完成。据该活动的策划者长泰消防大队武安中队指导员庄杰东介绍说,这张照片拍摄于中队营区,拍摄者站在32米登高云梯车的工作斗内,以俯拍的形式拍摄而成的。

在红色的消防车前,为了使拼接出的字样大一些,中队战士们总共使用了87盘水带,因为白色的水带不够用,便使用绿色的水带摆出了“节”字。12名身穿制服、头戴新配发的贝雷帽的消防战士们插空站于“母亲节”三个大字样中间,意在表达对远在家乡母亲的深深爱意与祝福,也寓意着消防战士们虽然不能经常陪在母亲身边,但他们的心永远与母亲在一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