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犯困货车撞护栏 12吨芒果紧急转移

zz.fjsen.com  2017-05-15 09:0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5日讯 (通讯员 洪火眼 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赶紧帮我想想办法吧!这12吨的进口芒果我可赔不起啊!”5月13日23时50分左右,安徽王师傅从广州拉了一车进口芒果,开往福州,行驶至沈海高速漳浦路段时,突然犯困走了神,车子方向跑偏冲撞路侧护栏,后轮卡在水沟里拖行近百米才停下来,车辆后轴完全散架,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王师傅心急如焚,12吨进口芒果价值15万元人民币,要是运送不到目的地,可怎么办?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执法员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布控,组织盘货转运和吊车施救。

由于事故车运载的货物价值较高,且辖区有阵雨天气,为避免驾驶员遭受更大损失,执法员当机立断,帮助王师傅协调安排转运车辆和盘货工人。

昨日凌晨5点,12吨芒果一颗不少地顺利转移,运往福州。昨日7点45分,该起事故处置完毕,事故共造成高速公路路产损失3万多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