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滨路(南靖段)进入全线施工阶段

zz.fjsen.com  2017-05-15 15:37:38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林勇滨 本网记者 张少伟)  5月12日,南靖县在靖城镇沧溪村举行南江滨路(南靖段)项目用地交地仪式,标志着南江滨路(南靖段)进入全线施工阶段。

南江滨路是漳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其中南靖段全长6.2公里,途经武林、部前、沧溪三个村,征地面积1262亩(其中安置地191亩),拆迁房屋1396宗,拆迁面积29万平方,涉及拆迁群众955户。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迅速建设,南靖县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关注度高的情况下,先后抽调100多名干部,积极实施“一线工作法”,发扬“5+2”、“白加黑”的连续奋战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南靖段南江滨道路项目用地供地650亩。

建设方中建一局介绍道,南江滨路是南靖融入厦漳同城化大潮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他们将紧密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施工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南江滨路建成集交通、景观、文化、旅游、防洪为一体的城市大通道,为漳州的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南靖县人大副主任肖振龙、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有关领导、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及靖城镇主要领导参加交地仪式。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江滨路 南靖段 施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