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第九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

zz.fjsen.com  2017-05-16 08:22: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第九届海峡论坛·第四届海峡(漳州)茶会筹备工作

传达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

5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九届海峡论坛·第四届海峡(漳州)茶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突出品质品牌,突出绿色生态,精心抓好茶会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行业新动态,着力促进产业新融合,提升招商引资新成效,探索推进市场运作新模式,做到以茶会友、经贸唱戏、产业融合、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漳州茶品牌的影响力,促进两岸茶产业的融合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实施精准监督是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是回应群众关切夯实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推进会精神,积极实施精准监督,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确保完成今年精准脱贫任务,认真落实低保扶贫“两线合一”,确保不落下一户、不落下一人;建立扶贫长效机制,探索实施精准脱贫“养鸡生蛋”工程,增强贫困地区“自我造血”功能。要推进精准监督工作,瞄准主体责任、政策落实、项目资金、脱贫实效,真正把精准监督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