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狂吐”2000元 原是存款失败退款

zz.fjsen.com  2017-05-16 09:0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汤成城)“喂,110吗?这里有台ATM自己在吐钱!”到银行 ATM 取钱,却发现ATM狂吐百元钞票,足足有20张!可当事人啥都还没操作,这怎么回事呢?

5月13日23时许,市民廖先生来到漳州市区延安北路与腾飞路交叉口的一家自助银行取钱,不承想,他都还没进行操作,ATM却一直吐钱出来。廖先生一下子蒙了,将钱摆在一旁,清点完,共有2000元。面对这般“考验”,廖先生选择了立即报警。

随后,漳州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可经过检查,ATM并没有任何异常。

“难道是前一个人取钱忘记拿了?可是ATM里面也没有银行卡啊。”民警猜想着。

就在这时,市民阙先生急匆匆地跑进自助银行,激动地说:“我刚刚无卡存款存了2000元,却没有到账。”

后经民警与银行工作人员确认,留在现场的2000元确实是阙先生存款失败的退款,民警随后将钱归还给阙先生。

民警提醒,操作自助存取款机时,一定要注意屏幕上的提醒,不要匆忙离开,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